close

 

每次!每次!!在訂日本機票之前 我的第一件事 一定是先確認膠原蛋白的庫存量(羞~ XDDD
 

從最早之前FANCL的膠原蛋白飲一直喝~(但實在太傷了~一次印象中大概是在台幣$120元上下 雖然好喝~但口袋的洞實在是要比馬里亞納海溝還大了……

蜜露珂娜、明治的都喝過了~
這次呢~來個不同的分享

ASAHI的這次帶了2款(粉紅包、金包)
粉紅色的是普級版(有袋裝、罐裝)
金色款是升級版(好像只有袋裝) 反正不管有沒有罐裝 我都只買袋裝(因為要省行李空間;而且比較好塞啊)


粉紅基本款:上面寫了約60天份哦~有沒有賺到的感覺!? 腦波弱的就買了啊~~~其實……他有寫要加強的話一天可以喝2次… (那其實還是30天份的啊 XDDD)
金色加強款:30天份 228g 每次建議使用是7.5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內容:低分子膠原蛋白、吸收型奈米膠原蛋白、蜂王漿萃取、月桃葉萃取、食物纖維、維他命c、CoQ10、美體質乳酸菌……的總共有16種 。

兩種比較大的差別是金色比粉紅版多了4種(不多點我怎麼會買單?!XD),然後膠原蛋白金比紅多200mg哦!
 

 


基本上~我是抱持著有喝有保佑的心態下去喝的 所以並沒有科學數據去分析效果如何哦~
           
ps 記得別用太燙的水沖泡 不然喝下去的恐怕只有熱量了哦~


最後2張是店員偷偷推的 說比Asahi的效果還好哦!(不過`我還沒喝 所以暫時不評論囉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超簡單的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